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品牌:金柚美

 浏览量:[123460]

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金柚美,壮乡本草,民族风情!

金柚美,壮乡本草,民族风情!

来源: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2/7 10:48:02 By 陈丹 阅读(6237)

金柚的科研技术攻克了天然成分过高使产品稳定性差的难题,使产品对、抑菌、抗病毒具有良好的作用;对降血糖、降血脂、、美肤养容等有成效;对高血压、糖尿病、血管软化等疾病有辅佐作用,对瘦削者有健体养颜功用。

金柚美果物洗液(金柚美抑菌剂)960ml

本品应用现代生物技术原理经过先进工艺生产,能有效去除果物表面的灰尘,对其它异味有广泛的祛除净化作用,能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菌、大肠杆菌、白色念珠球菌生长。本品是食品级原料配方环保,去污抑菌、易冲洗,不伤手。

金柚美英姿飒爽沐浴液700ml

萃取柚果皮提取物精华,有效清洁汗味及肌肤油污,滋润和舒缓肌肤,为肌肤输送有效养分,令肌肤充满弹性,细腻娇嫩动人。

金柚美衣物洗液(金柚美抑菌剂)1L

本品应用现代生物科技精制而成,具有先进去污配方,快速渗透衣物纤维深处,顽固污渍,对金黄色葡萄球菌、大肠杆菌、白色念珠球菌有抑制作用,不伤手,不伤织物纤维,是一款新型的衣物洗涤用品。

关键词:金柚美

联系方式

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