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品牌:金柚美

 浏览量:[123457]

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金柚生物:脱发不可怕,金柚打败它!

金柚生物:脱发不可怕,金柚打败它!

来源: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4 16:35:16 By 袁小栋 阅读(5653)

曾经,有一份真挚的感情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......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卖洗发水的说三个字:“我需要”如果非要在这份感情上加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.....一万年!

在本月初,一组名为“今天你脱发了吗”的图片就在微博上广为传播,引起了很多“90后”群体的共鸣;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也表明,30岁前脱发的人群已经占到了总人数的84%,脱发呈现出低龄化的趋势。对此,网友们纷纷表示很“扎心”。

同样的,近日,一组网购消费数据显示,在进口产品中,防脱发去头屑洗发水同猫粮、保温杯等产品一道,成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“网红爆品”。

在某网店近日展开的一次促销活动中,10万件防脱发去头屑洗发水在30分钟内便告售罄。“发际线保卫战”已经成了当下人们关心的话题。

但是最现实的是,这种焦虑的心情,这种莫名的担心自己脱发有头屑的心情,好像对真正的脱发有头屑的患者并没有什么作用!难道就不想想从根源解决问题?

当然,选择理光头的同志,请你出去!剩下的各位,我们坐下来详谈!

掉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,正常人每天大约会掉落50-100根头发,再有对应数量的新生头发补充,保持头发总量基本不变。当然,这个是的情况!所以说也存在真正的脱发现象!一般来说,导致脱发的诱因有很多,、遗传、精神压力、化疗、、烧伤等等!

头屑,也是正常的现象,只是有些人表现的比较明显!其实是头皮的一种自我保护手段,接下来就要好好听了!

脱发、头屑总归是一件令人头疼的事情,事情总有解决的办法!

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金柚首创的“健康洗护”理念结合“联合生意计划”的运营模式,打造“健康洗护”理念的“金柚健康生活馆”、“商场、药房金柚健康品专区”和“校园微型公司”三大类高品质销售终端!

产品优势:萃取沙田柚提取液精华,特有柚之素健康洗护双效保护膜,修复受损发芯与开叉,柔顺发干至发梢。

萃取广西优质沙田柚及名贵中草药的精华——黄酮类化合物作为主要原料,原液含量高达20%,不加色素,不含磷化物,天然活性因子及营养成分是国际上的2倍,是同类产品天然原液含量的400倍。金柚的科研技术攻克了天然成分过高使产品稳定性差的难题,使产品对、抑菌、抗病毒具有良好的作用;对降血糖、降血脂、、美肤养容等有成效;对高血压、糖尿病、血管软化等疾病有辅佐作用,对瘦削者有健体养颜功用。

关键词:金柚生物
上一篇:孝素洗发液 柚之健康洗护,令秀发健康动人! 下一篇: 没有信息了!

联系方式

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西金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